+碳咸可乐-

网易云音乐十级重度爱好者
全球花样抖腿锦标赛年度总冠军

迟来地恭喜gaga格莱美5提名3获奖!👏🎉

虽然我一天到晚嘴里说着这是我女神那是我女神,但其实心中欧美女歌手top3是pink,至于top1,Beyonce和gaga争执不下。

这么喜欢她们的原因是她们和别的艺人不一样。身上的闪光点吸引了我,她们的精神使我励志。已经不单单是一位艺人了,影响而给予希望的人不计其数。

gaga这几年的改变,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,从音乐跨入影视,从绝望到希望。这是一位经历许多的音乐家,艺术家。

我很喜欢她,早年的造型在大众看来是雷人,现在我自己看是觉得这是艺术。多遍回顾她的mv,透露出来的是一位没有任何架子的巨星对灵魂的直视。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。她的作品抓住了我的灵魂。

而她本人的经历也是跌宕起伏,几年前复出到现在我一步步默默见证她的蜕变,倍感兴奋。

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和你一样的人。

今后也会一样喜欢你。

加油gaga。

评论

热度(1)